close

       今天下午的時間本來是想利用來好好補眠的,中午突然老妹從外面打電話回來說,下午的舞台劇她看戲的同伴臨時不能去,又找不到

人陪她去,問我和老媽有誰要陪她去看的(這傢伙找不到人才會想到我們倆 .. 嘖) .. 因為今天是元宵,所以我老媽要拜拜不能去,所以

陪她去看戲的任務就變成我啦 .. 老實說我一聽劇名,感覺就是有點悶,已經有點想睡覺的我,會不會到那邊一開演就睡著啦 @@" .. 但是

看老妹這麼誠心誠意的邀請,好吧 .. 就來去看一場免費的戲吧。

       這次的演出這麼恰好,又是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演出,而且我老妹買的位置又這麼恰好在我上次看『莎姆雷特』狂潮版 同樣的位置。

一到現場就看到一座內裝有著古老台灣味的客廳跟二樓的道具屋架設在舞台上,舞台最前端還插滿了稻草,看起來還真像一回事,這稍微

引發我看戲的興趣了。這齣戲是描述著一位剛過世的老阿嬤,因為一段淡水河畔的往事從年輕守到年老的老宅,帶著不捨回到老宅看看自

己的兒孫,而回憶年輕到老的一段故事。飾演老阿嬤的是廣告哭倒長城的胖孟姜女(最近的廣告應該是貴妃) 林美秀,飾演老阿嬤年輕時期

以及女兒的是黃韻玲,她最讓我驚訝,沒想到一個音樂才女舞台劇細胞也那麼好,將一個古早台灣時代的堅強女人演的那麼入木三分,實

在厲害,尤其是最近新聞才報導她婚變的事件,一點都影響不到這次她戲劇的演出,或許是劇中的女人跟她現在的遭遇相同吧 .. 給她演

起來就是這麼有味道,真是由衷的佩服。這齣戲看到結束,真的令人感動,笑中帶淚,推薦給大家去看,下星期日 3/11 還加演一場喔,

想要看的人趕快去訂票喔 ^^

 

人間條件 2 -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人間條件 2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