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連假下南投探望爺爺奶奶,順路也幫朋友帶東西下去給人,目的地是個有名的寺廟

『禪機山仙佛寺』。這個廟為什麼有名呢?因為寺廟的住持正是目前又二度入拘所的前總統

阿扁的國師—混元禪師。大概接近中午的時候到達寺廟,就將受託的貨物交給廟方,廟方也

建議我們逛一下寺廟,我們想了想,反正也不急著回家,於是就將車停到停車場,開始逛逛

這廟囉。一切事情要發生之前應該都會有預兆,當我們在探討廟門前的魚池裡爭相探出水面

的錦鯉到底有多餓的時候,突然旁邊就冒出了一句話「你們沒有帶飼料餵魚喔?」,我當時

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個遊客阿伯想找個話題聊天而已,所以也沒轉頭去看是誰,結果我爸突

然也回應了讓我莫名其妙的招呼「你好,你好」,所以我就好奇起來了,探頭看了看,原來

是個穿類和尚裝的阿伯,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是誰,只好等他走遠後問我老爸看看,才瞭解

原來就是阿扁的御用國師。這真的是個預兆,因為接著就去逛寺廟內有名的五百羅漢,顧名

思義當然就是五百尊羅漢囉,一看到這個廣場,真的有來到國外寺廟的感覺,當時先拍了張

全景照,接著就準備向幾尊比較有感覺的羅漢照相,沒想到才照第一張,預覽照片時就發現

被拍的羅漢頭上出現了一道彩虹,當時又沒下雨,出大太陽,旁邊也沒灑水,更別說水坑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怎麼拍出這張照片的,於是又多試了幾張,始終沒有同樣的情況

,只好歸類於無法解釋的神蹟囉。

 

當天的神蹟照片

DSC_0451b

有 Feeling 的照片

DSC_0452b

 

全輯

20090102~0103南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